牛肉麵不要細麵

只寫喜歡的

餘生有你(五)

13.



李碩珉和李知勳吃完晚餐以後躺在沙發上,拿著遙控器隨意的轉著台,倒也不是喜歡看些什麼節目,轉到什麼就看什麼,結果莫名其妙的看見了一部俗套的愛情喜劇,反正也不知道看些什麼,李知勳懶得再轉台,乾脆就這麼看了。



李碩珉抱著他,李知勳抱著一碗零食,天曉得他是怎麼辦到剛吃完晚餐就吃上零食的,明明小小一隻卻特能吃,李碩珉覺得很可愛,即便對方已經二十六歲了,他還是喜歡沒有改變的李知勳,他往對方的腦袋瓜上親了一口,被李知勳輕輕的拍了下手背,這是李知勳略微害羞的反應,李碩珉也不再打擾對方專心看著電視,自己也乖乖的看著螢幕上播映的愛情喜劇。




大約播到了一幕,在星空襯著的夜晚底下,男主角彈吉他唱著歌,最後向女主角求婚的畫面。




李碩珉看著李知勳的髮旋,自從交往以後,兩人的關係在朋友之間不算是秘密,但是對於他們的父母,卻從未提及,這是李知勳要求的,畢竟兩人的父母都不是能輕易接受這種事的人,李知勳也有所顧慮,他可以在過年的時候和李碩珉回去見見對方的父母,也能帶著李碩珉回到家裡吃頓飯,但彼此始終的身分只是朋友。





他們也曾為這些事情爭吵多次,李碩珉後來不想再為了這些事情和李知勳冷戰上個幾天、搞得彼此難受,於是答應了李知勳的要求。





然後就這麼一直到了現在,看著螢幕上的求婚場景,李碩珉心口裡頭有千言萬語,卻愣是一句都沒有說出口,只是緊了緊抱住李知勳的手,李知勳只是放鬆的往他身上靠著,不發一語,兩人的沉默讓電視機裡的歡呼聲在客廳裡孤獨迴響。




「去刷牙吧,我想睡了。」

「嗯。」



最後愣是誰也沒在這樣的一個夜晚上睡著。




14.





兩人依舊忙碌的過著生活,那天以後的事,誰也沒有多提。

而秋天也到來了,又是個容易疲憊的季節。





李碩珉照常收拾下家裡以後做晚飯,當晚飯做好時,李知勳剛好下班回到家裡頭,他一回來就是把剛忙完的李碩珉摟住,按著對方脖子往臉上親了幾口,說了聲我回來了,李碩珉依舊掛著溫和的微笑,伸手揉了揉對方的頭頂,讓李知勳去洗澡吃飯。





吃飽以後李碩珉收起碗筷,李知勳突然把對方手裡的碗筷都隨意的扔在碗槽裡,李碩珉不解對方怎麼了,只是問了句:「知勳啊、怎麼了?」李碩珉把對方抱到懷裡,懷裡的人只是抬頭看著他,小聲的說了一句,音量頗小,但李碩珉把字都聽清楚了。




「抱我。」

-

這篇比較短,不過下一篇會有短程車
然後因為手機沒辦法搞超連結出來,想看前四篇的話點第四篇,有弄超連結,應該比較方便看(?

不知道有沒有表達出一些,日常夫夫感(。
想要讓看的人感覺到他們好好的過著生活的感覺Q
算一算也只剩下幾篇了XDDDDD希望大家喜歡碩勳TTT
碩勳很棒的(嚎啕大哭

评论(5)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