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肉麵不要細麵

只寫喜歡的

餘生有你(六)

 

-

 

李碩珉很愛李知勳,很愛很愛。






 

李知勳佔據了自己的生命、是他愛到骨子裡頭的人,無法割捨任何一分,李碩珉想著突然就要哭了,他眼眶一熱,慶幸著還好現在對方看不見自己此刻的模樣。





 

「我愛你,李知勳、我比誰都還要愛你。」李碩珉的鼻音有些重,李知勳笑他是個哭包,他認真的摸了摸對方的臉,濕滑的觸感證明了對方的感性,李知勳蹭了蹭他的臉:「我也一樣。」






 

性事結束以後,李碩珉將清理的工作做好以後,他和李知勳躺在床上,面對面看著彼此,李知勳的手搭在他的腰上。







 

「其實我想跟你說件事。」李知勳又拉近了一點兩人的距離,李碩珉嗯了一聲回應,李知勳握著他的手,仔細的端倪著,他繼續說下去。







 

「我想過了,李碩珉。」李知勳把玩著對方的手指:「我是一個很自私、又很霸道的人,讓你等了快十年卻從沒給你一個證明。」







 

李知勳坐起身來,他鬆開了李碩珉的手,李碩珉有點慌,李知勳連名帶姓的叫了自己,突然說些奇怪的話,他心底的不安無法克制的湧了上來。





 

「在說什麼啊,知勳哥、怎麼了嗎?」

 

「我是要跟你說,我們分手吧。」





 

李知勳是背對他的,這讓李碩珉嚇到了,他講的平靜,聽在李碩珉耳裡卻有如唱片機壞掉,發出的難聽雜音。





 

「我做了什麼不好的事嗎?為什麼要突然這樣說……我惹你不開心了嗎?」李碩珉看著李知勳從抽屜拿出一個盒子,那是李碩珉從沒發現過的東西。





 

「因為我不想只當你男朋友了。」





 

李知勳晃著手上的盒子。






 

「我想當你老公。」





 

他又爬回床上,看著一臉茫然的李碩珉,笑著說:「所以你要遵守之前的約定,嫁給我。」






 

回應李知勳的,是一個幾乎讓人窒息、撞得他骨頭生疼的擁抱,還有愛人淚水滴上肩膀的觸感,李碩珉這輩子的眼淚都為了李知勳而掉,他很生氣、生氣李知勳這樣嚇唬他,卻很高興,對方的求婚是他沒有想過、期待很久的。





 

好一段時間後,李碩珉才平復好情緒,李知勳好笑又擔心的給人拍著背。李碩珉恢復好以後,板著臉看李知勳。





 

「生氣了?」

 

「我很生氣,不要再拿這種事來嚇唬我了,沒有下次。」




 

一向好脾氣的男人居然這樣鬧彆扭了,李知勳知錯的賴在對方身上,在這種時候,長得可愛完全是發揮對地方了,雖然自己非常討厭裝可愛、撒嬌之類的事,不過今天可以破例一下。




 

「碩珉啊、不要生氣了……啾。」李知勳雙手握拳在自己的臉頰兩側,眼睛瞇起,發出可愛的狀聲詞。結果一做完,羞恥、尷尬以及後悔的感覺成了紅暈,把他的臉頰和耳尖都再次染紅。






 

「……知勳哥真的很狡猾。」李碩珉看著做出可愛舉動的男人,忍不住一把抱住愛人,接著長長的嘆了一口氣:「我真的嚇到了,我心臟不夠強,你別再嚇我了。」





 

「我很抱歉,我只是想給你驚喜。」李知勳抬手整理對方前額亂翹的頭髮,心疼被自己嚇壞的李碩珉,他往對方懷裡蹭了幾下,像是小動物討好似的。





 

「我愛你。」李知勳不是很會說愛的人,但他今天說的次數有點多,全是為了李碩珉。





 

「李知勳,我也愛你、非常。」






 

關上燈以後,相擁入眠,一夜無夢。

 

-

 

主要不是想寫車,所以很短
可能也不太好吃啦請大家不要嫌棄我(。
下一次的更新應該會寫的有點嚴肅
這是劇透哦rofl(超沒有意義

评论(5)
热度(35)